close

週一的夜空很美..聽說是木星+金星+月亮排在一起的憂

 1297486947.jpg 擷取自H2COsss的無名

妳是否看到了呢....?

 

--

建中側門開了一家新的天水茶坊.
有買一送一的飲料
還普普拉(喝了三天的結果)
只記得他的可爾必思撒瓦好像是可爾必思+啤酒...XD
(好像跟平常的不太一樣= =..)
//偷偷說..還是比較喜歡50嵐
天氣真的是超極冷的
我的手簡直跟冰棒一樣了..舔起來就差沒有甜甜的味道了!?

 

 

校慶就是明天了呢
有沒有我們還要上物理課的八卦...QQ...
如果沒事的話可以來找我XDD
也可以順便來觀摩一下物理課

一個禮拜又六天....唉..

 

最近在練某首歌(笑)
傷到大家的耳多了XD

補上自己蠻喜歡的一首歌

光良-I Miss You

I Miss You

我想有一個美好結果 為何最後總是來不及
相信有一天變成過去 現在分開無所謂
就當一首短短插曲

我不害怕 反正不會太差
有時候需要放下 才能看見向前的步伐
放手總帶不走一些牽掛 一些忘不掉的牽掛

Beacause I Miss You
Yes I Miss You
想你在心裡種出一顆大樹
Yes Because I Miss You
要走的不能抓得住
我也很想告訴我自己 不能哭

Yes I Miss You
有一天我不會在你掌心
緊緊握住我們的幸福
我把所能給的全都付出 我很滿足

我想有一個美好結果 為何最後總是來不及
相信有一天變成過去 現在分開無所謂
就當一首短短插曲

我不害怕 反正不會太差
有時候需要放下 才能看見向前的步伐
放手總帶不走一些牽掛 一些忘不掉的牽掛

Beacause I Miss You
Yes I Miss You
想你在心裡種出一顆大樹
Yes Because I Miss You
要走的不能抓得住
我也很想告訴我自己 不能哭

Yes I Miss You
有一天我不會在你掌心
緊緊握住我們的幸福
我把所能給的全都付出 我很滿足

就算眼淚快要奪眶而出 我會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