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全國單身日..
是說我大概不久前才知道的= =

QQ...這樣我就沒過到這個節日了啦XDDDD
都沒有好好慶祝..QQ
(這樣並不代表我閃了好嘛= =...還是單身XD)


最近班上掀起了一股打球風(跟無聲風沒有關係..)
中午大家都跑去打籃球...
所以教室都人去樓空????

但最近有人已經為了打球而廢寢忘食了呢..
竟然連自己便當沒吃都忘了
還是等到晚上我看便當箱裡面有便當才去通知他呢XDDD

哈哈哈哈哈

(真是超蠢的)

--

是說學測剩下60幾天了呢
為什麼好像沒有緊張感...
班上似乎還是過的很歡樂= =

哎呀..似乎又要段考了呢...

麻痺了(死)
下禮拜四五.....希望可以考的不錯XD



沙龍照出來了...感覺表情頗蠢...

---平淡的一個禮拜...---

誰來陪我聊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