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聽到廣播說是六月一號....(那還寫某天)
才發覺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啊..
沒幾天就要畢業了
為什麼高中生活過的比國中還要快...
哀...好想留住那天天精彩的生活

在這邊宣傳一下
6/6號晚上建中畢典!!
It's my turn!!
希望有空的人能來~


---------------------------

最近真的是衰爆了..
什麼事情都不太順
要電影沒人XDD(吼有人要補償我啦!!!XD)
某人送我麥香活動抽中的電影票耶(3000個名額給他抽重也算是厲害啦)
(是說博物館驚魂夜2還蠻好看的~看那些人物很HIGH)


沒上Q3Q...
哀..



對了..
是說上週連假Doris&Julia和南科辯論社的人來建中辯論耶
辯論好威..真的唇槍舌戰(真的只能這樣形容)
每個人講話都超集超級超級快的XD

真是個腦筋要動很快的活動(死)

看他們每個人站起來又坐下超向蘿蔔蹲的(誤)

也認識到許多新朋友
子揚XDDD
下次請不要在凌晨三點打電話給我...
我完全不記的我說啥了XDD
欸下次我去南部玩你們要帶我啦~~


畢籌的人們好忙

好多好多東西要做~
但超威的耶~~
看他們每個人都是達人XD

嗯...剩一個月了
大家加油!!!



補充
"勰"真是個不錯的字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