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感覺最近真的是處在吃飽睡睡飽吃混吃等死的階段..
中午起來..
打混打混用電腦到兩點..
過了一天.
中午起來..
打混打混用電腦到兩點..
過了一天.
.....

今天和熊去了公館
嘖嘖有人還不跟我們去(指指)
結果到那裡...什麼店都關了QQ..
我想喝的珍奶也沒開..
公館呈現的竟然是一片荒涼的景象
只差沒有乾草球滾過去而已了
             ↑這是什麼!?

正當我們楚瑜!?(處於)被寂寞烏雲壟罩時.
忽然天邊遠遠的透露出一絲絲曙光..
我心中充滿著無限的感激..感謝上帝賜給我希望給我力量賜給我足以照耀整個大地的光芒.....
(省略千字)











其實只是誠品有開而已啦(倒)..


平常就很喜歡看小說..
對我來說那裡是天堂啊XD
走進去迎面撲鼻的新書的香味
使得我心曠神怡..
↑好像有點太虎爛的...

找了幾本還不錯的書..
下次在去書店看XD
(好草率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