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Oil孟芸和拍拍的籌劃
宜蘭的班遊在昨天順利落幕了..(還沉浸在回憶中)...


故事的一切都要從某一天說起...(廢話)
某一天
電視上播著夏天玩水的廣告
躺著玩...趴著玩  還是........XDD
我心想"這種天氣就是該去海灘熱血的揮灑青春..!!"
接著我就接到要去宜蘭的班遊的通知電話了

真是好巧好巧好巧...




其實....
(以上都是唬爛)XDDD
班遊從很早以前就開始籌畫了...



911班遊真的是超酷的....
我早上9點收拾好行李
懷著一顆愉悅的心準備出發..
在新光三越見到遲到的大家XD
有人很晚才趕來這樣!!!!!
有些人變好多喔!!!
有人超宅XDD哈哈XDD
坐客運出發前往宜蘭囉!!

下午去礁溪頭城海水浴場
重頭戲....衝浪..!!
這就是夏天應該有的活動!!!與海浪搏鬥啊!!!!!
超好玩的...
看我那征服海浪的英姿...真的是超酷的..


你們一定會懷疑我啥時會衝浪的....XDD
好啦...其實我不會XDD
根本沒有英姿XDD
站上去就跌下來了..
超難的好嗎XDD

最後改玩沙灘排球!!!!!!!
也蠻不錯的



超累的
晚上回到拍拍家吃烤肉
看見桌上超多美味是不是很羨慕啊XD
很感謝拍拍的外婆讓我們這群吵到不行的小蘿蔔頭住XD

晚上摸了幾圈大輸之後+玩雷曼兔玩到累了之後
大家回到通舖完殺手..有人就是超心機的啦
哪像我..完全不心機(是說我好想抽到殺手都抽不到)
時間過的好快
最後大家在昊廷哥的鬼故事下大家都睡著了(怎嚜聽起來衛昊廷在講催眠曲似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