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霄飛車週~綻放出國中煙火


周一是我們國中同學會要到三重去放煙火
(煙火煙火!!!!)
晚上和舅舅去附近買煙火~~
黃軒軒買的是"平易近人煙火"
鄭學鴻買的是"炫耀奪目型煙火"

所以聽起來我理所當然買的是"爆炸巨型煙火"
(聽起來就很威!!!!!)
挑了一些蝴蝶炮+仙女棒+加五支大型煙火~
                      ↑重頭戲
我都可以想像得出來大家放煙火的感覺了~~(笑)

等待明天的煙火秀~.....

隔天
在一個興奮的狀態下起來
先去陳建宏補課QQ
感覺他的課永遠永遠補不完....(目前累積5堂)
我還特別將我的大型煙火用報紙包起來
要不然拿著他們走在路上我可能會被當成軍火商~XD
拿著一堆煙火走在路上一定很囂張

和游孟芸補到晚上(好久好久...好累)
與大家在集合地點碰面了
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大家都感動得熱淚盈眶?)
總共有好多人呢....大概十幾個

就這樣...(有沒有想接"三年又過了")
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河濱公園
歷經了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找到空曠看似可放煙火的地方
(這都要感謝我們的"導遊陳玟君"隨便亂帶= =)
但才放幾支就有似警察的人來警告我們這裡不能放煙火...
我們這群"911班恐怖解放組織"←哪來的名字!?
為了與警察對抗...
所以使出了"打帶跑戰術"
邊放邊移動,讓敵人掌握不到我們的行蹤

總算警察沒有再追過來了~
也找回我們的戰友楊承益(他被導遊誤導到與我們相差十萬八千里的橋去了)
煙火大會就這樣開始了
只見火樹銀花般的煙火照耀了整個漆黑的夜空
我的高空煙火應該算是最好看的一個...
是說大家都放得很HIGH...
又叫又跳的...XD

煙火過後,大家前往麥當勞續攤
聊了很多...整個過程充滿了歡笑..
我想這份國中的友誼應該會一直持續下去吧.....

隔天是返校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