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學校就充滿著濃濃的校慶味(怎嚜感覺好像某寶兒的網誌!?)
替高三緊張的感覺.(有這種東西嗎?)增添了一股慵懶的氣氛XD
因為我們物理老師#$%^&*()#$%^&*()_%^&*()←解釋的頗清楚吧
他為了獎勵我們 所以請我們吃PIZZA....科科科...讓他破費了XD

算一算總共花了八千多元吧..

然後披薩就來了:D
BOZO WHO:「四個人一組,一組拿兩個PIZZA」
然後我就和李妹、宅肥還有小紅一組
我們拿了兩盒披薩,分別是肉肉跟辣辣 ( 好吧,老實說我根本看不出來那是什麼披薩 )
然後就開始交換披薩啦!                       (怎嚜又感覺好像抄別人的)XD
換到後來我都不知道我吃的是什麼口味了...

算一算一個人平均要吃掉六片(其實是必須...)
QQ我平常都是吃三片就飽的那種人呢..
今天硬吃了六片撐死我了..
但PIZZAhut真的是很好吃~~~~尤其是貴妃鮑魚菇!?(忘記叫什麼名字了..總之是一種菇類...菇類!!!!)

下午我們去看學弟弟的烹飪大賽
這是高一的活動~~~..
可能是為了展現出嫻慧心好男人的氣質吧?!?
想當初我也有參予幫忙憂
這次是建中110屆校慶特別擴大請來了大廚阿基師
什麼!??你不知道他是誰?
小聲說...想當初我也不知道XDDD
就是一位常常在電視上出現的名廚喲...(我沒跟他合照)...
但是...
他今天看起來臉色有點蒼白XDD
可能是吃了學弟那些有毒的食物吧(誤XDDD)
↑其實只是天氣比較冷而以XD

啊...突然想到我們物理老師鈞陶哥為了讓校慶也充滿著書香味...
所以特別在校慶當天(沒錯!!是當天!!!!)上午加課...= =
我都QQ了...

禮拜六9.20睡眼惺忪的到達教室...(結果小貓兩三隻XD)
我還以為上不成了呢...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的到達了....
我想...那時大家的心都不知道非到哪裡去了..(說不定已經到中山了XDD)
上完課,和學弟妹打了一下排球
(那場我覺得我超神的耶XDDD)
打完後..沒想到好色的主席和李妹竟然跑去中山了...
嘆..真是無可救藥..
我只好跟著宅男灏+寶兒前往北車上課了...XD

隔一天.....
我就發騷了?(發燒?)
一定是我打排球打過頭了!?
原本還搖搖晃晃的走到學校..
最後撐不下去就回家了QQ(我的書還在學校啊!!!!)
吼優...
一整天有夠難受的..
高燒了又退退了又騷燒了又退退了又燒...一直下去QQ..
最後跑去看了台大的急診= =..
打了點滴之後似乎好多了
(檢查後好像只是單純的小感冒...)
影像013.jpg  
補個當時病床的號碼好了XD
歐對了....打點滴的時候因為太無聊就把一本愛情小說看完了...(真閒指指)...

噢又過了一天...
我又燒起來了= =
(最好這是小感冒啦= =...X的..我的書都放在學校耶..)
看了醫生..好像是得了兩種感冒= =...(怎嚜這麼衰)...
接下來的這幾兩三天我都渾渾噩噩的過去了...
我想...我模擬考有危機了...
明天應該會去學校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