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剽竊以下的照片-----------------------------------------
今天因為某曉雷老師
要求拍紅樓照片

因此..
在這個月黑風高的晚上!???
拿著我的相機
去劫取那紅樓的美景...

原本我ㄧ個人在拍..
結果相機的夜景模式曝光要很久
完全不能晃到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大概要角架才完成吧....)

害我坐在那裡像個白癡ㄧ樣XD
還成了蚊子的晚餐  TT..

                                                                               ↑這個像閃電的東西是月亮...
                                                                                 (只是照了後被我直接往下拉XDDDD)

這張應該是一開始唯一照的比較好的XD

回了教室後...
看到胖胖恩很無聊
想說兩個人比較不會晃!?(什麼怪理論...其實只是有個伴而已XD)
就把他抓出來一起去照了

終於兩個人的腦袋果較能激發多一點創意XD?我們拿了學校的活動是佈告欄當腳架XDDD

(雖然還是有很多霧掉的).

 ←蠻喜歡這張的 ←跑到南海學園去拍建中    ←建中的夜景 我也蠻喜歡這張的..我耶我耶XD

 

---------------------------------
接下來是在紅樓裡面拍的...裡面有惠大師的假人作品...
還嚇到我們兩個
怪陰森的XD

- ←我也很喜歡這張,超有FEEL ←這ㄤ也不錯啦 ←很有古色古香的味道 ←把曝光時間開長一點,就可以弄出殘影囉.XD ←有幽靈的FEEL...XD
大致上還照的不錯..
感覺很有FEEL
不知道大家對夜晚的建中有沒有多一點了解呢XDDD
-------------------------------------不要剽竊以上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