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來....
拖著想睡覺的行李箱!?(其實是我自己想睡覺..)
就前往善導寺啦.....
這次的目的地是台大法學院分部
路途中還看到有些小隊員在善導寺捷運站門口等
在那裡沒有冷氣吹,真的是熱死了
所以我只好放棄他們
繼續踏上我的旅途
經過了千辛萬苦..穿過了叢林.躲避猛獸的攻擊..跋山涉水終於到達了台大法學院分部(你是去哪裡= = ?)
裡面果真有冷氣呢XD..
其實我還蠻早到的.應該是第三小隊第一個到的XD.
恩...等待其他小隊員的到來果真漫長
途中不乏一些看錯地圖走錯位置的小隊員XDDD
不久..強大的第三小隊(一開始就覺得第三小隊很強大)終於集合完畢啦..
<人物介紹>

首先,當然是介紹我們的隊輔啦~~左邊的那位美女是Annie,是個很HIGH的小隊輔,把我們這一小隊帶領的超好的,而且很照顧我們喔~~
對了..她跳舞跳的超級棒的>///////<
恩...右邊的那一位是我的學長 樂旗隊的Jason 綽號是Nancy(聽說是因為演了英文話劇的女主角,而得來的綽號)XDD
(目前正在尋找當時的照片中.....)
他有時候很嚴肅(裝的)..其實內心跟我們這一小隊一樣都很HIGH.
恩...很簡略的介紹完畢了..
感性的話留到最後一片再說吧....(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最後一篇)

在來是我們的隊名

這時...我才發現...我來到的營隊可不是普通的營隊
而是加入了許多學術知識的營隊(真的是超多...)
看我們的隊名就知道了..
簡稱NATO
全名Nanny Trumpeting Org.
看這個相信大家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吧XD..(我一開始也不了解).
翻譯:保母(Nanny)喇叭嘴(Trumpeting)組織(Org.)XDDDD
(相信我以後可以再發一篇小Q知識+)
這可是可以當媽祖的第三大護法了(千里眼、順風耳、喇叭嘴!?)
我想這可是Annie 和Jason不知想了多久的隊名吧....(超有深度的XD)
那個隊牌可是以後我們的精神象徵呢~~


Renenth 與我同床的室友>/////<我的好朋友(竹中管樂社)
 個性開朗活潑喜歡與人聊天,很喜歡吃東西
是我們這小隊的諧星
對了...是個宅男XDD..
且有著很細的心思?!內心的思路跟我不太一樣(可能是一類三類的差別吧XD)
在最後一天會有驚人的表現!!???
特質:有著比雷蒙還低的笑點,有時還會莫名奇妙的發笑讓人不知所措(點低二人組的其中一員)

Rosalind (中女中辯論社)
有著小公主似的氣質!?
看起來也是蠻HIGH的
充滿著自信、精明能幹,重視形象(怎嚜好像是從網誌上抄來的XD)
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說起事來有條有理
在漫夢某一關那帶有攻擊力的言詞.................(抖)
不愧是辯論社的副社

Michael 為海外外交官的兒子
在國外長大,未來應該想當外交官
有著很強的領導能力
他一來就為我們小隊定個目標那就是:「贏!!!!!!!!」
不管什麼都要贏就是他的風格
跟我在UNDP會議中代表著跟我敵對的Canada(強國啊!!)
在小隊裡面則是很要好的朋友~

Branda (景美女中)
是個不知道為什麼隨時隨地都會被嗆的一個人
或許被人嗆就是她的天職吧(笑)
是我們這組年紀比較小的一位
屬於"尖教團"中的成員

Jessie(文華高中熱舞社)
個人認為個性算是蠻低調內向的啦(在我們這一組來說XD)
實際上也是個蠻HIGH的一個人
在Telent Show中勇於表演XD
個人覺得她跳國標舞很有fu、有韻律感
不確定有沒有屬於"尖教團"的一員XD

Andreana(師大附中)
我個人認為是我們這組裡面最HIGH的一個
在UNDP也佔有著很大的分量  France(哭哭~也算是跟我敵對的國家)
在Talent Show中我覺得她們那部份是最有笑點的地方
對了...她的笑點跟Renenth一樣的低 (好啦...比他高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許多爛梗她都會笑到不行XDD
(點低二人組的其中一員
)
Beibei(右邊)(蠻有趣的英文名字XD)(高雄新莊高中熱舞社..南部人呢...)
她也就是我的Partner啦..
不知道為啥在最後一天不給我照相!?
跳國標舞跳的蠻好的
喔對了...她是學妹
個人認為是個蠻天真的人XDDD
有時會在狀況外XD

Lillian(中山女中)
十分確定所有的尖叫聲幾乎是從這裡發出的XDD
"尖教團"的教頭XD
蠻會帶HIGH氣氛的
其實她尖教後大家都會跟著尖叫
整個氣氛的帶動者XDDD

Judy(準大學生)(右邊)
很可惜的我沒在最後一天照到相片
應為她在最後一天離開了..(真可惜)
是個已考完閒閒的大學生(幸福啊..)
個性蠻開朗的XD

Justin(建國中學電研社+魔術社)
個人認為應該是裡面最可愛的一個>/////<
個性低調害羞內向
秉持著絕不嘴砲的風格
在UNDP開會中受到猛烈的炮火攻擊還屹立不搖
簡直是人民的榜樣XD
有時會以尖叫帶動氣氛
聽說跟Jason一樣有演出英文話劇的女主角
(照片尋找中....)
他一點也不幼稚喔...
喔.對了..還有點自戀傾向(誤)

總之我們這一小隊根本就是集合了各路人才(男少女多)
整個小組向心力超高
也超HIGH的...
最讓他組印象深刻的應該是那高頻率的尖叫聲吧...
實在是超集超級超級的大聲
我想.接下來的這四天應該會很好很晚玩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