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
床上莫名其妙多出了一之"賽八"(羞)>///<
好啦!其實不是莫名奇妙
只是因為昨天晚上太晚了
賽八房間的人都睡了
進不去XDD只好來這邊睡
投向中產階級的懷抱
(房間大門隨時為你而開??)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呢
似乎有點感傷


早餐吃的是蠻中式的早餐(不喜歡~哭哭..)
還是第一天的最棒了..

食物好吃程度折線圖
  │           ——
  │        /          │ 
  │       /           │
  │     /             │
  │    /              │
  │  /                │
  │/                  └──────────────---
  └────┴─────┴─────┴─────┴
      一              二            三              四


吃完飯後就準備去玩劍湖山的遊樂設施啦~~~~~
喔對了~
還有拍花絮!?
好像要做成光碟
(似乎最近已經收到了XDD)
我們似乎是以選美大會為題
可愛組偏可愛(為什麼沒有我,我明明超可愛的啊>/////<)
聊天組偏嘴泡
還是白癡組的最屌XD(我怎嚜在裡面= =)
成功的模仿了李咩硬要將一件根本就是穿反的衣服說這是正面
還說這是最新流行(這是真人真事啊~)
打牌組還是照常打牌
讀書組還是照常宅...
拍這個真的是蠻蠢的= =
拍完之後就去玩遊樂設施了...
當然第一個就是先去排最多人的G5
趁還沒有很多人時趕快排..
排隊的隊伍裡面
有許多小鬼也想來排
明明身高都不到,還是來排
結果到最後都被趕回去了(暗爽)
這次應該是繼上次國中畢旅第5次做這個了XD
想當初一開始我還很怕呢~
喔對了,這次很多不敢玩的人(咻咻浩、主席等)都被我拉上去了
似乎只有奶油獅沒上去啦.....

感覺國中這張蠻蠢的啦~.
似乎被嚇到了.XD
位子似乎差一個呢~

李咩(左後1)似乎被嚇到腦殘了...
修浩(左後3)嚇死了..
小胖(右後3)莫名奇妙的路人
寶兒(左前3)????似乎連他是誰我都不知道了呢...
其他似乎都玩的蠻HIGH的

其實我最大的罩門應該是玩抗地心引力的東西+旋轉的東西
像是類似海盜船OR自由落體等等的都不喜歡做= =(會兔~)
但這次我還是跑去坐海盜船了.
結果這次還好
玩的蠻HIGH的~~~~
再來應該是第二好玩的衝鋒飛車呢...
想當初國中時我可是死都不想上去呢...(但最後還是被拖上去了)
所以這次換我把人拖上去啦~嘿嘿~
還是有些臨陣脫逃的人們~= =(咻咻浩等人)
原本豪哥也有跟我們排隊,但最後快排到時
才說似乎要開會(藉口!?)
就離開了...= =
衝鋒飛車真的很好玩啊~(吶喊)

玩玩後也餓了
其實該玩的都玩了呢...
在吃炸雞時,似乎做了個慘無人道的大冒險!?(哭哭)
原本我要去跟那位女孩說[                                    ]的
還好改成用擦擦筆在臉上寫個Q字
要不然我一定會被打死....(死)

吃完東西後
大家一起去搭摩天輪..
原來...
摩天輪才是最可怕的遊樂設施啊!!
轉上去的時候都一直晃啊晃的..
我們還在裡面從一邊跑到另一邊增加刺激性呢....
在這種增加位能的機器裡面,加一點轉動也蠻恐怖的啦.


我騷貨AND宅德

小綠、李咩、古今


有夠高

陳立德偏賤啦.....都在裝可愛= =

下去之後看咻咻號教訓倒飲料的小孩之後
我們就無聊了...
但不知道誰提出的主意
似乎要來一場生存遊戲呢!?
其實只是劍湖山躲貓貓而已XD
由宅綠+宅肥+姜翰廷當鬼
我跟宅興+修修浩一組(共分三組加1組鬼)


這張宋古金真的是超有型的,擺出很有氣魄的姿勢.

戰鬥開始啦啦啦啊..
大家開始分散逃跑
走在劍湖山的椰林大道上(哪來的地方啊..?)
心想...這場地大到誇張怎嚜可能找的到啊..
但是天不從人願
我們這組因我去廁所而少了我這軍師之後.
馬上就被找到了= =(我才剛從廁所走出來耶= =)

最後...
鬼還是沒把全部人抓完...

.
集合的時間似乎到了...~
我們因去買照片而耽誤了點時間(累斃了)
現在終於感覺到畢旅快結束了呢....
感傷....
這次的旅程..似乎已經沒剩多少時間了
哀..
能留下來的只有回憶....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最後一天都會分兩篇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