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畢旅的前一天
為了使大家氣憤HIGH起來
歐~不是氣憤是氣氛
所以我和一些人有男友女XD
決定去買一些折一下就會亮亮的棒子

放學後..為了填飽大家那飢腸轆轆的肚子
所以我們決定前往建中側門對面我忘記名字的地下室的一間小餐廳吃飯..
跟我們一起去的有中產階級一群,還有很悶騷的小紅...

說到小紅
簡直是超級悶騷的.
比騷貨林冠伯還騷.
高二上,覺得就是一副大哥樣XDDDD
但到現在似乎變的有點憨了XD
但是偏可愛啦XD   >////////////<
(剛剛還丟了一些奇怪的MSN的表情符號給我XDD)


拉回正題
我點了牛肉炒麵,記得上次來的時候還不錯吃
但...今天
上菜的速度簡直比加味還要慢
我那遲來的牛肉炒麵~"~
過了差不多45分鐘才來
真是的...
還是羞羞浩最有魄力
就生氣起來不吃了...
但因此這樣也餓肚子了XDD

吃完了飯
就準備前往台北車站
羞羞浩知道一家賣螢光棒很便宜的地方
所以我們就癡癡的跟著他走....
為什麼我說是癡癡呢XD...
因為那裡真的真的貞德?真得有夠遠的... 某人的名言「真的~~~~~~~~」
大家花費了九隻陳立德的力氣才到達了那家店
結果發現那裡沒有賣小支的螢光棒,只有賣大支的。
害得我們只好走回北車到光南去買...
買完螢光棒後
我們還幫宅肥挑尺(是不是沒有尺嘛~)
還有橡皮擦
當一出去店門口
大家迫不及待的把他打開
赫然發現..........
那些螢光棒都是一樣顏色的啊.....
= =
真是奇怪斃了..
螢光棒不是要向彩虹一樣五顏六色才好看嗎...


算了
買了就買了XD

為了補償咻咻浩XD
沒吃晚餐
本大爺好心的陪他喝了包臭豆腐
還真好喝
還跟他一起吃了一杯青蛙ㄉㄨㄞ奶
對了...
打廣告一下
青蛙ㄉㄨㄞ奶真的是超級好喝的
尤其是他的珍珠
有小Q的保證
才會那麼的Q
希望大家以後到北車有機會可以喝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