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候稱大家都已忘記我還沒打完的體驗營心得文
就來發文吧
趁我記憶還沒消失以前
但我想應該不會消失..
因為實在是太深刻了XD
-----------------
在會議聽玩了許多團康.歐...
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個比動物動作的遊戲
好像叫OLA????
只能說..某人的毛毛蟲實在是太經典了XDDDD



等壓等
開幕式開始了..
一開始是一連串的英文...
全英文完全沒有中文的開幕式..
聽的好吃力....
(這時我開始緊張了...)
歐...原本以為這是個放鬆就開心的玩的營隊
沒想到...好可怕呀..
聽到後面我都放棄了(倒),不去理解他講什麼XD
耶?..似乎還有些人聽的津津有味 (哭了~)

接著去吃午餐並決定組劇要演啥(全英文的組劇)
歐...題目是"美加遊學團之鬼來不來電版"
套用某人的話   這"ㄙㄚ ㄅㄨˊ"啊...(我也想知道)
真是一個需要極大創意的題目

下午聽大師林懷民的演講
林懷民耶林懷民耶..
是說聽他講我沒啥感覺(哭哭)←三類的關係?
我隔壁的隔壁好像收穫頗大,頗感動?

晚餐...
不予置評(反正我本來就吃很少XD)

接下來可是我認為最緊張得時刻了
會前會
哇勒..
莫名奇妙的開始分組
我莫名奇妙的分到法蘭西斯(FRANCE)
就開始討論一個關於西藏跟奧運的主題
我們國好像是希望先處理完西藏問題在辦奧運(我有點忘了XDD)
反正就開始了你一言我一語的辯論..
好緊張
我都不敢講話..
最後只講了一小段
嚇死我了(抖)
看來明天正式開會...
唉...節哀(遠目)
這次的會議瞬間了解到了yield的用法 Moderated Caucus
還有delegate是"代表團團員"的意思喔(我英文單字背的不夠多...哭了)

歡迎晚會學長姐在上面賣力的演戲
演得不錯...但有時聽不清楚他們在講啥XD
益智問答真是HIGH啊
我們強大的三小憑著過人的機智
用明明就醜三還"死不認帳"的方式
而沒有上台跳很囧的舞XDD
其實我們答對題數應該是最多的呢XD
只能說三小強大

今天睡在教師會館= =
離建中好進.
可是不能出去XD
我的室友是我的同組的同學
還有一位政大的CHINA代表
外加一個WTO的外國朋友
整個就是很HIGH啦..
歐...第一天晚上..
我一直思考著明天開會要講什麼
歐..好可怕(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